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你来看看就是了 :D

注意:
不要看可以不看
我没有逼你
如果你要看的
可以继续
但请不要骂人
谢谢合作

我对你的爱
是无私的
我对你的思念
是日日夜夜都会有的


在我的
生命中
是多么的
重要

不能缺少你
没有你
我也许
会死


就是如此的吸引人
你身上发出的香味
让我天天思念

天天都渴望能见到你一面
即使只是一秒
我也愿意

我为你死心塌地
爱你爱得疯狂
向你想得崩溃

我不能时时刻刻对着你
我不可以长久的留着你
因为我知道你会不愿意

你知道吗?
我真的非常想你

你现在在哪里?
我多渴望要见你

我说了这么多
你听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者们
你们知道我在写谁吗?
就是……
























Error !
If you want to continue ,please click "Yes".

我Click了Yes
你们等一等














































答案揭晓:
我写的就是煎堆! :D


Want to know more ?
Click "continue".

我Click了Continue
等啊 (:
















煎堆是我最近喜欢的食物
不过我只是喜欢我家外面的而已
其他的我不喜欢
真的很好吃
我每次补习了就去买
好好吃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不是喜欢里面的红豆
我喜欢的是它的皮
炸得好脆好香 :D
现在我已经流口水了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如果你不信
可以再看过
我真的是在写煎堆 :]
不信可以问我妈妈
她整天都看到我买煎堆回家吃 :D

如果你觉得我无聊
大可不要看
我没有逼你

我的恶搞 1 _____
END _______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