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9月Six号 - 额外补习第2天

:D
早上 噢 我跑着出去 Aunty van在外面叻
进不到来 所以我跑 :P 很慢

哇 恐怖到 听到都不寒而栗 鸡皮疙瘩都起上来了
不懂是不是心里作怪 我上到去一阵凉风吹过 O.O||
他们女生上去那个我们以前的5M 因为听闻过那边有“阿飘”
嘉蔚和玉桦她们两个胆子可大了 一上到去马上看窗口 哇
看到一团东西在那边动来动去 :X 噢 看到了“它”
全部都喊 我也喊 跑下去 只有那个舒媛和舒敏还看风景
叫她们下来又不要 好啦 她们大胆啦 不管我的事
噢 玉桦和嘉蔚好害怕 全部人纷纷去挑战
由于太多人去了 哇 “它”不见了哦
有些人又说骗人的、有什么好怕的 =.= 好像自己不畏惧
信不信由你们吧 我是相信的咯 因为…… (:

陈老师的节
她说她出去一下 叫我选一个“最吵的人” :P
我说添文 :P 她说Ryan也很吵啊 她说罚他们出去白板那边做5题数学题

今天啊
佩婷不懂怎么了 竟然没来上学 也没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

现在有哪些小型乐队来耶
那个去世的伯伯的家人叫的 有Saxophone :D
嗯 很好听 :] 吹那些歌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