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 9月One号 - (:

我想不到标题
随便写这些无聊的题目 :P
还有 我的About Me更新了 :D
去看看吧 顺便告诉我错字 我的英文不好 :)

早上啊啊啊
全部人在那边问来问去要不要穿运动衣
有些人穿了 有些人没有穿 有些人带来了以防万一
我没有穿 之后紫薇问老师 老师说不用穿 :)
我不喜欢穿体育衣 很不舒服 所以我每次不运动就是因为这样

电脑老师换了
罗老师没有教两个月 另一个老师代替
很多人吵她也没什么严肃 很好啦这个老师 有教很多东西
我也不是说罗老师不好啦 :D

派华语考卷 哎 啊 :(
华语理解一边讨论一边改 情绪高潮迭起 哇啊啊 好害怕没有A
噢噢噢 书淇全班最高 97.5分 哇 很厉害
我啊 耶 哎 95分 哎 差两题就100分 EH D:
那个标点符号我竟然没有错 O_O 答案就是那个
其实那个也错 那一题根本没有答案 老师说那题全部人Bonus
我没加分 也没减分 嗯 这样就好了
这是我这次考试七科中最满意的一科 因为我热爱华语 ♥ :)

华语作文 啧啧啧 80分罢了 刚好A
哎 退步了2分 很不爽的说 我要进步 !
我甲组对完了 乙组吓死人咯 14分罢了 T_T
我以为那个洗TOILET的图片可以写成做家务
哎 怎知道 老师在旁边写“洗厕所 !” 哇 那边减了我很多分数 T_T
我其他她只是给勾而已 这个 哎 好伤心 :(
丙组24分 哎 不可以 我要28分 ! 我写《美好的童年》 =.=
只有5、6个人写这个罢了 老师说只有我写到最好 -.-||
我的作文不见得人的咯 还说我写到好 哎 o.O

之后科学常识比赛
我是希望可以拿到奖的咯 但是我不可以的啦 :(

国语作文 这次很多人A
我没有A 我77分 撞墙啦 ! 差那么的2分 T_T
哎 我的Bah.B才18分 我的Bah.C满分 这个我比较爽 :P
好啦 希望在UPSR拿A :D
Ryan厉害咯 92分 哇 很棒咯

国语理解 没有拿C了 :D
68分 算幸运了啦 呼呼呼 :)
希望可以再进步吧 我要A :)
哇 有两题我本来圈对了的 之后又改掉了 T_T
好咯 下次再努力 可以的 我可以的 还有20天 我要A !

恭喜书淇和雪丽 我的学校终于有人拿7A's了 :)
她们两个咯 书淇是开心的咯 开心到跳起来
雪丽是很冷静的 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发生那样
我是很羡慕的咯 尤其是雪丽
她说她没有补习 没有读书 就是从看电视机那些Subtitle的国语字学回来的
书淇是下过苦功 天天读书得回来的咯 不愧是“书”淇
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们那样 我真的很羡慕 很羡慕 ! :P

以晴拿6A's哭了 o.O
振元和舒敏拿6A's也没怎样
她哭是因为没有7A's 加油啦 以晴可以的

歌咏之前 舒敏和凤仪玩那个握住手然后剪刀石头布 输了就打手
我们看到了 全部纷纷一起玩 XP
我打到手背好痛 红到完 还有一点一点的斑点 :P
歌咏教练看到了叫我们不要这样玩 会伤到那些根

有一件事我是很伤心 我只有4个A's
我英文和国语作文都差2分拿A :(
哎 6A's 我要拿 ! 我要有信心 !
我要拿到7A's是因为我是黄家最后一个UPSR
之前我堂哥堂姐全部没有人Full A's 我是最后一个了 :P
我要成为最后一个打破纪录的 :P 哈哈哈

Still got 20 days
I must add oil
I must be hardworking to study
I must get 7A's !
I want to get 7A's !
Can I ?
Maybe not , maybe yes . :)
Trust myself , tell myself that nothing cannot be true ! :D
WISH ME GOOD LUCK ! THANKS ! :D
0921 , UPS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