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 9月Twenty-four号 - 顺其自然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我也渐渐接受了我的烂成绩。

来到学校。
椅子桌子没有整理。
哎。
之后上课才整理。

早上。
弟子规。
真的有够闷。
问我们谁如厕后有洗手的。= =
老师。
囧啊。

上体育课。
但是没有体育的。
教课本。
老师告诉我们有考什么。
也教一下啦。

陈老师的节。
说我们考试之前很吵。
考官投诉。
哎。
是啦是啦。
我们很吵。
很顽皮啦。= =

派数学一。
老师说答案我们改。
我对完。
我班有其个人对完。
这次的比往年的容易。

之后她问我们要不要派华语理解。
谁不要。
有些人说要。
我也说要。
她叫婉亲去拿来。
她改完了。
用铅笔改的。
组长派给我们。
哎。
紧张死我了。
最后我错4题。
90分。
应该有A吧。
没有可能92.5分才拿A吧。

陈老师还说。
叫我们写纪念册不要写什么……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白马王子什么的”
哇哈哈。
我没有这样写过。
她还说女生不要发娇。
咔咔。
全部笑。X)

科学节噜。
麦老师也是帮我们改了。
也是用铅笔。(我很好奇为什么不用红笔。)
也是叫组长派。
我……
我对27题罢了。
27/30。
哎。
希望有A吧。
她跟我们讨论。
我们那一个香蕉可以熏制的那一题很多人错。
我也不例外。
她叫我去她的桌上拿熏制的香蕉来。
因为很多人不知道。
我去到办公室。
全部老师拿着UPSR考卷讨论。
风扇和电灯都不开。
老师们真的很紧张哦。X)
陈老师也和那些老师讨论。

之后讨论B组。
麦老师大概大概问我们。
嗯。

国语节。
晕啊。
国语理解。@ @
担心死我了。
讨论时我的心情像吊着十五通水那样。
最后……
我29/40。:(
我是真的彻底地对自己失望。
我付出最大的努力是国语理解。
怎知道……
73分啊。
我觉得应该或不可能有A。
希望给我A。
但没有了我也顺其自然。
反正我再怎么读都好。
我是拿不到A就是拿不到A。
至少我肯接受挫折!
我没有哭。
嘉蔚、以晴和Ryan哭了。
Ryan错10题。
他很伤心哭了。
如果我是他我也会哭。
因为他国语一向来都是很好的。
以晴错9题。
她是差一点点就有A。
很可惜。
嘉蔚错14题。
她很伤心。
因为她天天都做国语理解。

朋友们。
不要哭。
再努力。
收拾心情。
重新出发。
加油。(:

又陈老师的节。= =
讨论地方研究。
我、书淇和嘉蔚都在说我们的家庭是怎样怎样的。
陈老师叫我们星期一带写中楷的材料来学校。
要我们写中楷。
哎哟。
囧啊啊啊啊。= =

吃午饭了。
突然没有心情吃。
吃了一点就不想吃了。
我很担心英语。
所以我的心情不懂怎么突然很低落了。
我这个人很奇怪。
一时可以很HIGH。
一时可以很LOW。
我搞不懂我自己。
哎。
我买了汽水喝。
我不懂怎么突然去买。
我只是想也许汽水能让我开心回。
怎么知道是无效的。
一大班朋友叫我过来她们那边。
我不知怎的说不要。
哎。
朋友和我说话说到一半我就去Toilet。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的汽水漏水了。= =
我的手沾上了汽水,黏黏的。
很是被自己炸到。
我也没有交代就走了。
朋友和我说话。
我也爱理不理那样。
弄到别人都不想理睬我了。(当然啦。我好象黑着脸那样。)
不过我真的不想的。
那个金山经过就说我很寂寞。
没有人要理我。
我说你管我那么多。
上课了。
回到班。
心情突然HIGH了。= =
是因为冷气的关系?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奇妙。= =

我班有五个人莫名其妙回家了。
政轩-他说他爸爸来了(这是真的)
以晴-要回家乡(没错)
Ryan-不清楚
骏森和振元-有人说是跟王老师走了
文聪知道了说他要去打电话回家。= =
结果还是没有啦。

英语补习。
来了。
讨论Paper1。
我的心跳得好快。
真得好快好快。
我好害怕。
我告诉自己。
假设我对多过35题以上我就有A。
嘉蔚叫我跟她坐。
因为书淇坐去振元的位子。
我过去咯。
反正金山要放书包在我的椅子上。
好紧张。
一题一题改。
讨论。
很害怕。
我真的很怕。
最后。
我对38/40。
呃。
就……
这是我今年拿过最好的英语成绩。
不过。
那两题错的都不该错的。
很可惜。
算了。
过去了就过去了。
顺其自然。
Oh。

讨论Paper2。
老师大概说罢了。
嗯。
我啊……
呃。
都还好。
希望可以拿A。
没有的话我真的是彻彻底底对自己……
失望
因为英语是我第二负出最大努力的一科。

希望大家都有7A's。
嗯。
希望吧。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Aeda,ur english same with me le~
    But maybe Bm pemahaman 77.5 gt A le~
    dunno lar
    wish ur english gt A lo~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