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9月Ten号 - Hari Raya

Selamat Hari Raya , Kawan-kawan ku . :D
WAHAHA ! :D

依稀记得去年
开斋节 我就唱 " Selamat Hari Raya ~ Aiyayayaya ~ "
哈哈 :P 那个" Aiyayayaya ~ " 的音要慢慢降下来的 :P
傻婆 ! :P

今天外面的人潮寥寥无几
平时就堵车 今天很多商店都关了
噢噢噢

今天妈妈没有带我们出去吃
她炒Tomyam米粉 :D ♥ ♥
我好爱 ;D 但是今天吃很少罢了 因为没心情

晚上
我们和爸爸那边的家人出去吃
Pandan Jaya的饮食天地
妈妈说是伯伯的最爱 :P 啊啊啊
8道菜 RM375

那个三姐不懂在哪里跌倒
就哭了 = = 炸到
她的膝盖是流血罢了 没有说很伤
我啊 跌到肉都进去了 (恶) 我都没有哭啊
真的没有哭哦 还是3年级哦 我终身难忘 :P

最近我发现
我要做的事情 别人就抢先一步 ;(
比如我要说东西给大姐听 三姐就抢先一步 = =
最近我又想换换风格 怎知人家又先做了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