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9月Fifteen号 - 我保护你

啊啊啊。
你好。
(:

早上。
去晨读时。
凉风吹来。
我看着合力出版社给学校的杂志。
嗯。
很奇妙。
很吸引我去看。
但是图画并不吸引。
我喜欢读有关宇宙的。
对我来说。
宇宙如盖着一层又一层的神秘面纱。
等待人类去揭开。

体育节。
没有体育。
上课。
分组读那个有关毒品的书。
无聊。
我要睡觉了。
哎。
老师讲解。
我的眼睛像提着大水桶那样。
但是那些毒药丸很吸引人。
我是指表面。
我们每个都说这个是什么口味什么口味的。
哈哈。
不过我们都知道不可以吃。

电脑节。
老师教很多。
老师给我们做Microsoft Power Point。
啊啊啊。
要我们放歌曲。
给我们《断点》和《感恩的心》。
《断点》很好听。
《感恩的心》讨人厌。

华语节。
老师教数学。
我和金山都希望讨论华语作业先。
因为我们比较喜欢数学。
我们要先苦后甜。
哎。
怎么知道。
;(

下课。
很多人在班上做数学作业。
不是老师要的。
是他们要的。
我没有做。
因为老师没有吩咐我就做完了。
有人吃月饼。
有人吃饼干。
有人吃面包。
我的课室就是这样。:D

下午。
有得吃Mcdonald's。
超爽的。
这次麦老师没有走过来说“好料哦~”。
幸亏。
要不然他又说哪个哪个比较好吃。
听到腻。

英语节。
老师叫Ninie Koo出去做英语题目。
我就和金山说。
Ninie Cook。
我用广东话就说“焖鸡”。
他很配合也说了“蒸鱼”。
我们一直说各种烹调方式的菜肴。
一直笑。
哇哈哈。

我、舒敏和舒媛去歌咏室。
灯和风扇没有电。
啊啊啊。
之后校长才弄好。
金山也在歌咏室。
哈哈。
我们一直弄他。
又引吭高歌。

上课了。
歌咏。
我坐在淑婷和玉桦之间。
因为老师说要把他们俩隔开。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坐在两个姐妹之间。
她们是姐妹叻。
我好像第三者。:P
啊啊啊。
唱歌很爽。
有点发泄情绪的感觉。:D
我要长多大声就多大声。
老师要选指挥。
有些朋友指着我。
幸亏老师在看歌谱没有看到。
要不就惨了。

下一个活动。
我去找唐老师。
问她可不可以去图书馆和朋友温习功课。(其实不是 XP)
她说假设那边的老师给就去。
啊啊啊。
老师真通情达理。:D
我去那边。
舒媛帮我问老师。
老师说可以。
Yes ! :D
好了。
我进去。
我和舒媛讲话、讲话。
哇哈哈哈!
之后她说要去Toilet。
我说一起。
突然。
看到_______在外面。
她就说不去了。
我说没关系。
我保护你。
你不要怕。 :P
哈哈。

明天16号(其实是今天啦)。
是我小狗生日。:P
和Hari Malaysia。
妈妈要带我去Raub拜神。
考UPSR啊。
因为姐姐以前也拜过。:]
好了。
晚安。:D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