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9月Seventeen号 - 快乐

今天好开心哦。
真的好开心哦。
:D

早上弟子规。
朋友们都去了礼堂学弟子规。
剩下、我、Mei Ying、Xuan Yan和琬瑜在班上。
她们三个神神秘秘的在做一些事情。
我见有凉风吹来。
就到走廊吹凉风。
之后我要进去拿东西时。
戴老师问我为何没有上去。
我说我这就上去。
还叫我叫那三个女生也上去。
我上去了。
我突然好想一个人。
我静静坐着。
不过我最后还是讲话了。
我真的好想做……
独行侠。(:

之后校长在礼堂说。
一个董事长姓林的去世了。
他为我们学校贡献很多。
但我不认识他。
我朋友们也不认识。
校长说他要我们学校的乐队去他的丧礼演奏。
我的朋友说“他说?”。
我也很好奇。
去世了怎么说。XP
校长说当然也不想要六年级去。
哎。
校长。
我好想告诉你。
我们经验丰富啊。
算了。= =
校长叫4M和5M去罢了。
说没有时间叫父母签同意书了。
就教他们全部去办公室打电话。= =
我告诉舒媛。
他们打电话。
校长站在旁边。
那个学生就说:
“呃,Ah mi(妈妈)啊,耶……校长去世了,啊,不是,是一个董事长,
耶……要我们去演奏……呃,可不可以?”。
哇哈哈。:P
然后校长就递给那个学生一个锐利的眼神。

校长叫全部然走叫六年记留下来。
不用说。
一定是UPSR的事情啦。= =
她就叽里呱啦地说。
什么规则、注重……
都是这些的啦。
也叫考到7A's地站起来给掌声。
她说这次看到我们都有进步。
说有些人的科目的分数都接近A。
校长。
我就是其中之一。:P

今天真的是。
哎哟噢噢。
陈老师叫我们拿完全部书回家。= =
多到……
我看有70多本哦。
我的小书包爆满。
大书包更是沉甸甸。
手上也拿着好多。
啊啊啊。
每个人都是。
老师说可以星期一再拿。
很多人都这样。
我不要。
要辛苦就一次过辛苦。
我放学走下去。
小书包一直跌。
但是书没有跌出来。
因为很紧了。
我左手拿一大叠书和小书包。
(左手,你辛苦了。= =)
我的小书包一直滑落下来。
我的一大叠书倒是没有跌。
只是我放在地上又再拿过。
最后。
没有办法了。
我的身体不要平衡。
我的右边倾斜。
左边上去。
这样就不会辛苦了。
上车。
惨了。
全部书丢进去。
之后Van aunty给我们纸袋装。
哎。
好辛苦。:(

学校的新toilet开放了。
没有镜子。= =
男生toilet可以看到***。
所以男生进去都关上门。
其他男生要进去就要敲门。
麻烦。
不过不是我麻烦。= =

下午休息时间。
我和舒敏一直走来走去。
不懂怎么说“墨墨先生”。
还一直说“哎呀,墨墨先生在哪里?”。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在说谁。
哈哈。
不过很好玩。
我们还唱“墨墨先生我爱你,yiyayiya o”。
哈哈。:D

老师开三、四年级的数学给我们看。= =
电脑啦。
炸。
我都会的。
开故事给我们。= =
那个是讲Mother Square带Little Square出去。
Little Squere问它老妈为什么每个“人”的形状不一样。
他妈妈说是综合图形。
他妈妈还说如果你(Little Square)站在妈妈的头上就是综合图形。
他跳上去了。
就问周长。
他算了。
说“妈妈,我们的周长是42厘米!”。
还一边说一边遥身体一边眨眼睛(眨个不停)和一边指1。= =
我模仿他给嘉蔚和书淇看。
哈哈。
他们笑到见牙不见眼。
我又学Mother Square。:P

下午吃饭。
我又弄搞笑动作给他们看。
他们又笑。:P
英语节。
我也弄他们笑。
我又骂金山、又骂人。:P
之后我又说“哇哈哈!没有啦。”。= =
我不会怎样说。
总之他们笑就是了。(:

我会弄别人笑。
是因为我要别人快乐。
所以我就先快乐。
我快乐了。
我就要使别人快乐。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也实践了。:D


如果要让人快乐 就先让自己快乐 . 
If you want to make people happy , you must be happy first .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