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9月Sixteen号 - 遇见阿贤

你老了,6岁了。
小狗生日。= =
生日快乐。
我的傻狗。

早上被妈妈叫醒。
去载奶奶先。
10点出发去劳勿Raub。
10点多到达文冬Bentong。
去吃远近驰名的云吞面。= =
11点多到达Raub。
去找奶奶的妹妹。
奶奶的妹妹是卖粥的。
所以我们吃粥。
之后就去庙。
拜神。
求签。
求到八十五-中签。
(假设我的每一科的分数都是八十五分就好了。)= =
一个公公为我解说。
说我有贵人扶持。
还有。
我要读书就会考到好成绩。
观音娘娘会保佑我。
我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说我不要和人家吵架。
我姐姐的超准。
是说姐姐逼到自己很压力。
对。
我姐姐天天读书。
说我姐姐做了善事。
对。
她那天的确捐了40块。
之后的我没听。

然后我们去买茶粿。
我们每到那边就会买的。
然后那边的人说阿贤来做节目——《阿贤人情味》。
我们出去看。
阿贤走着过来。
他拿着相机。
他穿到很Fashion。
他带眼镜。
他和电视机的他好大分别。
他在电视机里是有点老的样子。XP
他真人皮肤白暂、好年轻的样子。
WOW !
他不会摆架势。
他问我妈妈是不是吃着茶粿。
我妈妈说是。
他就笑一笑说你好。
本来我们要拍照的。
但是他很忙。
我们不敢打扰他。
他要去拍摄。
所以我们就走了。
噢噢噢噢噢。
好可惜。:(
好白费哦。;(
不过看到他也好。
至少我们看过嘛。X)

之后我们去奶奶的妹妹的家。
我奶奶的弟弟有来。
带了一个男婴儿。
他的孙子。
我不喜欢婴儿。
所以没有去跟他玩。
逗留一会儿然后一起去喝茶。
之后就回KL。
(其他的我简略了。)

呼。
六点多到家。
好累。
不说了。
明天还得上学。
再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