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9月Eleven号 - 911事件9周年

今天是911事件9周年
相信大家都懂吧?
我看新闻 他们说那个双子塔会倒塌的原因仍未真相大白
说有可能是美国自己陷害自己 o.O

早上
应该是妈妈把我的9点Alarm关了 :(
所以我11点才起身 :[

今天没有补习
早上的补习都改去星期三和星期四一次过补完
而那个英文补习中心也没有开
没有补习 :( 没得学习 :( 只好自己在家里温习

突然间头痛 = =
我檫了风油在额头
Oh man 我的眼睛痛
因为风油的关系 :(
我去用水洗一洗 死了 更痛
拿着被单按住眼睛在房间徘徊 = =
哇 很痛哦 现在没有了

就晚上又头痛 = =
妈妈叫我擦豆蔻油 我擦了
嗯 这个不会弄到我的眼睛
but它没有风油好 擦了还是头痛 = =
我就一直用枕头按着自己
吃晚饭完全没有心情 有我喜欢的油麦(有机的我才喜欢)我也没有心情了
其实我很讨厌油麦的 但我却又喜欢有机的油麦 o.O
妈妈给我Panadol吃 吃了 好多了 :D
又叫我吃Amway的一个药 = =
更好了 :D

UPSR
倒数10天
好紧张
读书读书
温习温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