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 国 庆 日

今天国庆日
Merdeka ! :)
希望国家和谐 国泰民安 人民丰衣足食 国家欣欣向荣 :P
也希望那些马来老师不要再叫那些中学生回中国
Satu Malaysia 我们一定要实行 :D

早上
我没有去看那些表演 也没有去看电视
我睡到10点多起身 妈妈好多了
我们就一起去Imbi Market吃
根本没有什么堵车的现象 也没有国庆日的气氛
我一直问姐姐为什么没有国庆日气氛 她叫我拿国旗在路上挥和喊Merdeka
哇哈哈 :P

之后叔叔一家人来探望妈妈
他们带来了一盒燕窝 哇 真吓死我 :P
是给妈妈的 不是我的 :P
他们也谈天 逗留一会儿就走了

老实讲 我很怀念以前的国庆日
以往我们和我爸爸那边的家人都会全部去Selayang然后去买海鲜
买了海鲜就叫一个店家帮我们煮 我们就会在那边吃
然后又捧一大箱海鲜大家平分 每次小孩子都在那边吹海风罢了
虽然这样 我还是很怀念 那边的海鲜食新鲜的咯
又可以买一些干鱿鱼什么的 哎 但是现在没有了 :(
以前的事现在都没有了 :( 我真的好想再重温一次噢

晚上 我们去Pavillion
本来说去Lot 10 怎么知道最后还是去Pavillion
妈妈说我们这几天都没有吃到好 就带我们去“鼎泰丰”吃 :D
吃到我饱咯 叫了很多食物
我还看到黄添文的妈妈在那边吃东西 但是他却不在
之后我们逛一逛 买了面包Donuts就回家了

刚才看了今天早上在Stadium Merdeka的表演 重播啦
是美的咯 今年很不错啊
但是妈妈说今天早上她看电视机那些兵士排列到歪了
不过那些学生的表演很好 16岁可以去表演
我告诉妈妈我以后也要去表演 :P

Merdeka ! 
Satu Malaysia !
WOOHOO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