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网名

说真的。
很多网友都有网名。
我时常在想。
为什么我这么普通。
一直叫aeda。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像siao麻雀这么可爱的网名。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像平凡这么“平凡”的网名。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像木瓜这么特别的网名。
我时常都在想有没有一个适合我的网名。
我没有网名。
但是我很想要。
馒头?
电脑?
饭团?
薯条?
(其实我满脑子都是吃的= =)
我觉得垃圾比较恰当。
我真的想不到自己适合什么网名。
我总觉得aeda很无聊。
我要一个很特别的网名。
也可以当笔名。
但是不想太多人都拥有的。
因为要独特啊。
我写部落格就来一年了。
11月24日。
它的生日。
我还没有有网名。
哎,
烦啊。
给我一些提议吧。= =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嘻嘻,我来給个建议好了
    既然你酱喜欢吃东西
    不如你就叫[吃吃]好了?
    怎么样啊啊?
    然而这只是意见不采用也没有关系 ^^

    ReplyDelete
  2. 哈哈,
    吃吃,
    好像很怪。
    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考虑看看。:]

    ReplyDelete
  3. 我用真的名字呀~XD

    不过写小说就用笔名~^^
    你可以从你喜欢的字里找啊~
    可能拼凑一下,就是一个名字了~

    ReplyDelete
  4. 对对~拼拼凑凑~~
    我的笔名就是酱来的~

    ReplyDelete
  5. ningz'elf 이특,
    嗯。好。:D
    谢谢你的意见。:)

    ✖北玄星✖ ,
    谢谢你的意见哦。: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