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给我的朋友们 2 :]

Continue :]
注意哦。
我是想到谁就写谁的哦。
不分彼此。:]

黄琬瑜
不瞒你说。
她是校花。
超多人喜欢她的。
她也很美啦。:]
我从一年级认识她。
就……我二年级曾经叫一些人去踢她。= =
我很坏蛋。
对呀。
不过现在没有了。
你呀,要加油哦。


Ryan
赫赫。
你呀。
很好人咯。
是一个好哥哥(我的“哥哥”)。:D
请我喝Milo。:]
你跟女生的关系很好。
你很平易近人。
还有……
跑步手不要摇来摇去。> <
很像na pet。:P
你很热情。
没有人不喜欢你。
有时候你做一些很可爱的动作。
真的让人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希望你和她在一起。

王紫薇
王子,喂!
哈哈。
你也是很爱搞笑。
哈哈。
你有时候也有作弄人家。
甚至弄得人家生气。
不过却让人开心。:]
我喜欢和你一起玩。
你要永远当个开心果哦。


伍振元
突然间想到你,就写你咯。
你的人呀。
是害羞的。
不过我却没有想到你对另一些事情就这么勇敢。
你的人很好。
你很聪明,常常让我幻想如果我是你会怎样。= =
我羡慕你的智慧,我想要当你。:P
如果我是你,我会怎样呢。
我一年级认识你,
你的样子很可爱。> <
现在的你,
我觉得你适合去拍那些扮yeng的广告。
哈哈。
对你没有什么祝福语。
就……
毕业后,有缘相见。:)

王浩臣
说真的,
之前我是顶级不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呢。
现在我发现原来你很好人的。
你会帮助人家,
不会怨天尤人。
我也喜欢你那一句“额莫”。
哈哈。
你要快乐哦。

黄金山
之前和你是邻座同学。
感触很多。
原来你很好人。
我跟你有一个共同点,
我们都爱数学。
哈哈。
其实你很好,
但是我不喜欢你搞怪的样子,
很难看。
我希望你天天快乐。

高晶莹
你之前给人的印象就是霸道。
不过现在不会了。
现在你很有礼貌了。
其实你也不会很坏。
你只是以前受到家人的宠爱。
不过现在你不会了。
你懂的如何待人处事。
加油哦。


其他朋友……
我没有写……
可能是没有想到或者也没有什么回忆。
如果没有写到你,
不代表你在我心中不重要。


朋友,
离别在即。
记得保持联络。
在这两个星期内,
一定要好好珍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