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 爱

亲情的爱。
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只有自己心里才会明白。
家人的唠叨。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它。
你会感到很无助、傍徨。

友情的爱。
是朋友之间给的关心、帮助。
朋友给的安慰。
有时候会像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有时甚至会让你感动得流泪。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朋友的意义是很重大。

爱情的爱。
在恋爱的时候总是甜滋滋的。
就像快要飞上天空了。
另一半给的精神上的支持。
也是我们在人生中很重要。

亲情的爱。
我拥有了。
友情的爱。
我拥有了。
爱情的爱。
我没尝试过。
如果我写得不好,
不要怪我。:)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