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201110 - 收拾

今天补完习。
我就收拾桌子和书。
那些五年级和六年级的书。
桌子要抹一抹。

真的很多。

我的书桌。

傻狗。= = 

又不理我。 

算了,你这么串。

 我真的很无聊。

真的很无聊!

假期真的很无聊。
今天发生一件事情。
如果他认为我们是吵架就吵架吧。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吵架。= =
呵呵。
I don't care anymore because we graduated and won't see each other again!
WAHAHAHA!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