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081110 - 我、不、要、剪、头、发

我、不、要、剪、头、发!
今天很多人剪了头发。
有些是要剪发型。
有些是真的要去剪。
有些绑起来了。
我呢?
我不剪也不绑。
我夹头发罢了。

周会。
一直颁奖。
我有拿班长的奖。
很多奖校长都说在毕业典礼颁发。

紧张的时刻来了。
也就是检查头发。
陈老师叫我去和那个记录的老师交待一声让我绑起来。
我躲到去后面。
因为很多恐怖的人物来了:刘副校长、训导主任赖老师……
哇。
好怕。
最后还是被刘副校长捉了。
100%不甘愿。
我要留长啊。
我不管。
很多朋友都中。
婉亲 - 不过她下个星期整个星期没有来了,去北京。;(
舒敏 - 她最无辜,剪了头发还被捉,而且很短了!
玉桦、书淇 - 和我一样
好像还有其他。
忘记了。
我也需要绑起来了。= =
我不要!
啊啊啊。

之后毕业典礼表演彩排。
我们班那三个跳交际舞的男生穿晶莹哥哥的衣服。
超大的说。
三个傻瓜好好笑哦。
三个女孩很美哦。:)
他们表演的时候。
别班的男生一直喊Woo~ woo~ babe!
很恶心。 = =
还要去唱细水长流。
超不爽地说。
《感恩的心》可以在11月13号的新楼开幕典礼表演。
!@^$%%$$&^#
发泄!
抗议!

今天亲看看下彩排哭了。
因为下个星期整个星期没有来。
我看到了。
我也流泪了。
因为她是我二年级开始认识的好朋友。
敏也哭了。
傻媛不在。
哎。
好伤心。

之后林老师骂:“6M的回去!你们的表演自己练习!
我也要牺牲我的时间!”
哇。
突然帮其他表演调整就骂我们。
好冤枉。
自己发脾气就不要拿人家当出气筒。

陈老师知道吴明轩给琬瑜信的那件事情了。
也知道Ryan喜欢琬瑜的事情了。
陈老师知道很多事情了!
她说对我们这些恐怖的学生就要有恐怖的老师。
哇噻。
神明保佑啊。

放学超火的。
我旁边是坐振元和骏森。
很多男生一直和他们说话。
搞得我的奖状皱了、脏了。
超火的。
我忍。
百忍成金。
我要忍。

今天是我堂姐Chi Yan的生日。
刚才去她的家庆祝。
她的蛋糕是Coffee的。
不错。:)

希望明天会更好。
霉运,
离开6M班的每个人吧。
去其他人的身上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