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261110 - 更新护照

今天6点起床。
梳洗完毕就四个人(我、三姐、爸妈)一起去Sri Rampai。
要更新护照。
好多人排队了。
我们拍了照片。
那个uncle一直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一直说“我拍到很清晰的,别家的不好的……”= =
我的照片超丑。
因为我的头发要夹起来。
但是没有时间了。
随便用水梳上来。= =
做完了都9点多。
我的是RM150。
其他人RM300。
因为我12岁以下(我1224生日)。
哈哈。

之后我一直在车上睡。
爸爸一直说我睡觉睡不够咩。
然后去吃面。
板面。
我不喜欢。
因为没有蛋。= =

之后回家我玩电脑、读书、看戏。
《Sana恋爱ing》很好看。
台湾的书来的。
漫画吧。
20多块变成9块多。
很便宜又好看。
不错。
现在看着《达令,我们结婚吧》。
是真人真事。
作者很漂亮!
她写自己和她老公怎么相遇、认识、恋爱。
哈哈。
她很漂亮,
我刚去了她的部落格看。
她叫奈奈音
你按来看她的部落格吧。:)

今天到此为止。
拜拜。: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