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181110 - 四个男主人

今天七点多起来。
下去一下子。
又继续睡。

十点多洗澡后。
到十二点多我就去媛的家。
紧接着骏森、信恒和俊佑都来了。

舒敏说一时三十分来载我们。
那三个男生一直上楼进房。
俊佑一直吓媛的狗。
她的狗也好怕。
哈哈。
骏森和信恒也上来走来走去。
呵呵。

之后舒敏载我们去育艺的家。
她的家在康乐。
那三个男生很吵很吵很吵。= =
育艺的家很美啊。
是独立式洋房!
有点摩登也有点复古。
真的很漂亮。

政轩也有来。
以晴和舒娟也是。
我们的午餐都由我们华小的那些家长准备。
她们都和育艺妈妈很熟悉。

那四个“男主人”。
也就是政轩、骏森、信恒和俊佑。
一会儿说“走,我们出去喝水。”
吃完后桌子上的餐具又不收拾。
当自己是主人那样。= =
喜欢又在地上变魔术、赌钱。=  =

之后我们一起去泳池玩。:D
本来是那些我们的华小那些家长的孩子先玩的。
之后我和媛去踢踢水罢了。
没有整个身体下去泳池。
然后那三个男生也去下水咯。
除了政轩。
他怕水。= =
自己在那边玩PSP。
一直叫他去玩他都不肯。

之后我和媛一直在那边踢水、玩水枪。
就是不下水。
俊佑死都要找机会推媛下水。
之后媛站在泳池旁和俊佑说话。
我和俊佑串通。
我把媛推下水。> <
然后媛马上起来。
媛要我拉她的时候。
俊佑推我下去。= =
我也下去了。
呵呵。
反正都湿了。
就玩吧!

真的很好玩。
玩了三个小时多。
呵呵。
我们也有跳下水。
哇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我很开心。
信恒很好笑。
他穿黄色裤子黑色内裤。
下水了起来。
哈哈。
透明的。
我一直叫他透明底裤。> <
我们一下喷水、又跳水。

之后洗澡。
呆了一下。
吃晚餐。
Domino's。:)
6大2小。
全部小孩子吃完。> <

然后我们回家。
一个aunty载我们6个傻瓜回家。
6个傻瓜就是我、媛、政轩、骏森、信恒河俊佑。
我们回舒媛的家。
啦啦啦。
我们一直说Lapsap Chern这个名字。
俊佑说振元换这个Facebook名是因为他只拿5A's。
说真的。
我听到了俊佑这样说。
我顿时觉得,
我是不是也应该换去Lapsap Aeda?
哎。
为什么要那么自卑……
付出过就好了。
不是每件事付出过就会有收获的。
这句话,
振元他自己告诉我的。

今天就这样。
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