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 271110 - 画画可以发泄心中不满

今天早上10点50分就被妈妈叫醒。
然后去Imbi Market吃东西。
我吃Nasi Leamk。
因为昨晚要吃吃不到。
今天我就吃!
嗯。= =

之后去补习。
那个姐姐慢到要死。
我连续做了30页功课。
是Kumon啦。
Kumon的30页不会很多啦。
小意思。
1个小时多就完成。:D
我就不用带功课回家。
说真的,
我很不想补了。
我现在学的英文是中一、中二的。
虽然我会啦。
但是我……
我懒惰。= =
我姐学到中四、中五的。
最高是大学程度。
我姐坚持要学到完。
哎呀,
很烦啊。
我不想学了。= =
很懒惰。
我半途而废啊。
不要学我啊,小弟弟小妹妹大哥哥大姐姐。= =

之后回家。
那个二姐玩三姐的电脑。
突然滑鼠动不到。
她就问我怎样。
我说我不常玩所以我不懂。
他竟然回答“哎呀,你笨的啦!”。
$#%$%$&%^&%^#$$#@$%$*^(
怎么有人这样那个说话?!
我又不是很生气地回答你。
然后又来说什么星期二要买东西给我。
因为第一次出薪水。
千多啊,爽啦。
她硬要我说出一样东西让他买。
我说带我去吃螃蟹。
她说这个明年一月、二月先。
然后自己决定买芝士蛋糕给我。
啧、啧、啧……
骂了人又要买东西给人。
虽然如此,
我还是不喜欢你!

我很生气。
心情不好。
想到了画画。
就画。

 学人家画设计图,丑到要死。
 第一次画啊。
呵呵,小叮当。
今天有娱协奖。
八点到十二点。
很精彩!

大姐去了槟城。
公司有冒险游戏。
今天她去了Treasure Hunt。
在Facebook那边看到的。
她说好玩。
我很羡慕。
公司这么好……
明天才回来。

今天就这样。
期待明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