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Tagged by 秋雯


把以下问题复制,贴在一封你要 tag 的 notes 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
然後 tag 給你認識的至少20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 為人知的種種......

開始這封的時間 : 11:20
 你的全名 : 黄筱淇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Nelly的Just a dream
 你在哪裡讀書 ( 工作 ) : 燕美华小(很快就不是了)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忘记了
 你吹蠟燭的日期 : 12月24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狗、鱼
■ 星座 : 山羊
 有幾多耳洞 : 2
 你有刺青嗎 : 无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还好
 暗戀過幾個人 : 2/3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可以说是有,也可以说没有
 不敢吃的東西 : 苦瓜、榴莲……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 酸、甜、辣
 最喜歡喝什么 : Ice Lemon Tea
 最喜歡的數字 : 2
 最喜歡的電影 : 不懂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喜剧、鬼戏
 最喜歡的品牌 : Padini、Body Glove
■ 最懷念的日子 : 美好的回忆
 最傷心的事情 : 我不想说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不懂
 最後悔的事 : 没有
 最喜歡星期幾 : 星期五、六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冬天
 喜歡的花 : 我对花没有研究
 喜歡的運動: 赛跑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说不完
■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 香草 
 討厭做的事: 做我讨厌的事= =
 討厭別人做什麼 : 别人要怎样我没有权力阻止
 有想過要自殺嗎 : 有过这样的念头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我的卧室没有地毯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不懂
 你們家有多少層 : 2
 你們家住幾樓 : 2
 你信有鬼的嗎 : 信则有,不信则无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坐在椅子上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上网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答这些问题
 覺得同性戀呢 : 还好
 如果有人誤會你 : 他肯听我解释我就解释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不懂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看情况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 看情况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12-4点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他
■ 理想幾歲結婚 : 不懂
■ 今天心情好嗎 : 还好
 最希望誰回信 : 他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