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061110 - 朋友,别伤心

你一个人的伤心,全部朋友的心痛。
Ryan伤心了。
极度崩溃了。
就因为吴明轩给Woan Yee的信。
朋友伤心了。
我们这一班朋友心痛了。
别伤心,明天会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去补习。
没有特别的啦。
放学就回家。

不是玩电脑,
就是设计那个生活节能展览室的字。
超烦恼的。
现在我画完了。
在设计中。
希望老师会接受。
要不然我就前工近弃了。
我看了我的设计,
超烂的。
真的很烂。
我有史以来做得最差的一次!
要给教育部副部长看的啊,
怎么办。Haiz

越来越挂念你了,
没有人在MSN叫我一声darling,
我不习惯。
陈舒媛
对,
我在说你。:D
星期一我和敏有一个plan要告诉你。
哇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