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401 给我的朋友们 1 :]

第401个帖子了。;D
哈哈。
我现在要说的。
就是当友情只剩下2个星期的心情。
我会不分排名写出来。
只要我脑海第一个想到谁。
我就写谁。

吴婉亲
我们在二年级就认识了。
我们一起读2H。
话说我们是超级好朋友。
每天我都比你早到校。
我每次都去校门口等你来。
你的书包我还记得呢。
是蓝色/青色的拖拉书包哦。
哈哈。
我和你那时候还有一个叫金佩的友情都很好。
每次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都是我、你和顺杰的。
哈哈。
不过我现在没有你那么聪明了。:]
当年我被选为做班长。
之后老师要把我辞掉要你当班长。
我当时可是一点都没有不喜欢、不爽哦。
我虽然有流泪,但我并不憎恨你。
当时我们还傻得喜欢同一个人。:P
是2M的_______(我猜你们都懂是谁吧)。
当时那个男生很多女生喜欢的。
现在统统都没有了。:D
我们即使有这么多共同点。
但是却没有吵架过。
其实,
我曾在五年级想再和你像当年一样当好朋友。
只是可惜有人已经把你当成超级好友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
我们又当回当年的好朋友了。

陈舒媛
Oi,傻婆。:D
赫赫。
话说我们是在三年级认识的呢。
我妈妈但是带我进班。
3M班。
全部都是我不认识的。
也包括你。
我妈妈叫我坐在你旁边。
你当时身边围着很多人哦。
可见得你很受欢迎。
你教我写中楷。
哈哈。
你喜欢用我的黑白猪笔。
你写字又比我快。
我就叫你不要写这么快。
要不然我不借你我的黑白猪笔。
你就停下来等我。
(我在三、四年级可说是很霸道、惹人厌。)
你那年当班长啊。
我还叫你不要抄我的名字。:3
我们在五年级渐渐成为好朋友。:]
说真的,你很好。
Sha po,我爱你 as friend。


梁舒敏
我们从敌人变好朋友。
话说她和媛在三、四年级感情超好的。
她们两个都很讨厌我哦。= =
我也真的很讨人厌啦。
我和她在三年级当图书管理员。
我们五年级每当当值那一天就带食物一起去吃。
我们一起挨骂。
哈哈。
今年年头媛问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
我可以说。
我是很抗拒、很不爽。
因为我怕你会挑拨离间(不要骂我)。:3
不过之后也没有怎样啦。
你的人很好。
也很聪明。
我超羡慕你的。
有缘的话一起进SBS。


戴玉桦(我懂你喜欢紫色 > <)
话说我三年级说过你是肥婆。
(你看,我三年级好坏啊)
对不起呀。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瘦jerh。
我没有资格说你肥。:]
我三、四年级有时和你是很好的朋友。
还有书淇。
我们常常一起哦。
哈哈。
你一直以来都担任卫生组长的职位。
辛苦了。X(
在此,我祝福你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你懂我说谁的,不要骂我啊 > <)


温淑婷
你给我的感觉。
就……
很开朗、勇敢。
你很勇敢去说一些一般人不敢说的。
你的笑声传染了我们。:]
不过有时候你生气我真的很怕。
你很乐观。:]
要做个开心果哦。:)

余嘉蔚
你的设计,让我羡慕。
我没你那么有创意。
从今年开始。
我们就成为了设计上的合作伙伴。:]
老师叫我设计。
很少不会有你。
即使老师没有说你。
我还是会把你拉过来。
话说你五年级来5M啊。
我们是十分抗拒。
不过到最后倒又觉得你不错。:)
不要不开心了,Milo Ping,为你降火。
那天的Milo Ping我会补回给你的。:D


甄书淇
四大天王,
记得吗?:]
我、Ryan、你、琳琦。
哈哈。
都是Qi的读音哦。
你那天儿童节给我的信。
我看了,
感触很多。
谢谢你。
一日是朋友,永远是朋友!

其他的我还没有写,
因为我不得空。
记得留意“给我的朋友们2”哦。:D
看看有没有你。:]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