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 221110 - 寂寞就好

寂寞就好。
今天吃完午餐后。
妈妈带我去教育局申请去Seri Bintang Selatan。
他们说3、4个A不行。
幸亏我不是3、4个A。
希望能进到吧。

下午真的很闷。
开了一包零食吃。
很久没吃零食了。
再来点汽水。
看着连续剧。
一级棒。:)
我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晚上大姐带我出去吃。
Pandan Indah的Just talk。
很大份。
不错吃。
有很多食物。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

The Mines书展就来没有了。
等我一下。
妈妈说会带我去。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