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031110 - 再次接到警告

不喜欢这一篇的话、
可以离开、
我没有强迫你看、
也不要看了就骂我、说我、
谢谢合作、

6M班啊。
算我求你们了。
又来一次的警告。 = =
老师们又警告我们了。
不说是谁先。
卖个关子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就是媛和我、敏有一点吵架。

我和敏是一起的。= =
媛是自己的。
亲是无辜的。
她“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早上我们四个谈天。
媛就用金山卷起来的纸打我。
不瞒你说。
真的很痛。
连续4次。
我已经说“啊~很痛”。
但她没有停手。
不过我也知道她是开玩笑罢了。
我也开玩笑打回她3次。
怎知。= =
在晨读的时候。
不知怎的(事情的发生我忘了)。
媛生气了。
上楼啊。
我们还以为她要去toilet。
她要上楼那时。
我和敏就不要去追了。
由得她。
Ryan是我们的中间人。
晨读的位子 - 亲、媛、Ryan、敏、我。
亲是中立的。
Ryan很烦恼。
然后我们两个没有理媛了。
因为我们说的话都是开玩笑。
没听过“不说哪里有得笑”这句话?
我们只是开玩笑。
她就生气了。
她说她心痛比她打我更痛。= =
Speechless。囧。
哎。
算了。
反正我承认是我错就是了。

体育节。
老师叫我们玩追逐游戏。
也就是捉迷藏。
不好玩的。
因为没有那种感觉。
很容易就可以发现那些人躲在哪里。
所以我宁愿不玩好过。
反正都肚子痛。

之后他们练习跳舞。
陈老师叫我用学校电脑search名句精华的意思。
嘉蔚借用我用着的电脑上坤成独中看她进到哪里读没有。
结果她进到了。
她开心极了。
恭喜她。:)
2000多个人去考。
只有500多个人可以被选中。
她进到了。
替她感到高兴。

下课。
嘉蔚很开心。
她陪我去食堂喝Milo冰。
她很开心。
原来进到独中后。
UPSR成绩就不用看了。
好羡慕啊。
我要进SBS还得靠UPSR成绩。;(

上课了。
又去礼堂他们练习。
麦老师的节。
去图书馆。
麦老师说她出去一下叫我看着。
我看到添文一直用脚要踢骏森的**。
OMG!
我叫他不要了。
他还是一直踢。
骏森就一直……躲避(好听就叫躲避,不好听就叫……)。= =
不过那个骏森也有踢他的脚。= =
我看不过眼了。
我告诉麦老师了。:D

之后Cikgu Halizah的节。
她没来。
林炜莲老师代课。
她迟迟没来。
我和亲找了很多次都找不到。
去告诉王副校长。
王副校长说也许她在教人。
叫我们管班。
刘副校长开口了。
她说那天她的女儿来代课。
很吵、顽皮。
又无心上课。
叫他们做功课就乱圈。
她说快毕业了就作怪。
喏,
警告来了。= =

回到班那些人很吵。
尤其是男生。
那些男生越来越坏蛋。
我觉得是添文影响到的。
以前他们不是这样的。
最坏蛋都是说online game。
现在就说“耶,昨天我看到一个网站,哇,很大噢!”
另一个就回答“是啊?给我看,我要看。”
然后又说“Ok,不过你要小心,不要给你妈妈看到。”
哇。
说18禁了。
有时候就一个男生坐在一个男生的大腿上。= =
囧啊。
这班男生。
哎……
希望你们不要这样啦。
这样不好的啊。
做回12岁做的东西啦。= =

之后他们又去练习咯。
然后放学了。

我只想把我最真实的一面写在部落格。
我不想隐瞒。
因为如果我要迁就这个、那个。
那么,
这不是我真正的日记了,
只是一个谎言。
我可以说,
这一篇是真实的。
之前的,
以后的,
都是真实的日记。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