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241110 - 我的部落格终于1岁了

终于,
我的部落格1岁了。
我懂,
这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大家玩部落格都有一年了吧。
呵呵,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坚持那么久。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父母。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这个部落格。:P
哈哈。
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不断支持我写部落格。:)
我真的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起来。
洗澡后。
我们去The mines。
在Uncle John那边吃了。
进书展!
哇哈哈。
我和姐姐带钱去买。
爸爸妈妈和我们分开走。
我们逛了很久。
买了很多战利品。
但是我依然觉得不够。
我和姐姐的战利品只有这么少。
哇。
爱情小说。
一下子20多块有20%折扣。
然后又2本RM29.90。
再来又RM12一本。
再接下来RM9.90一本。
哇。
爽啊。
买了3本。
很可惜。
哎。
妈妈给我们很少时间逛罢了。
那些书真的让我快抓狂了。
好多好多啊。:D
明年我一定要买更多。
我花了RM45。
姐姐花了40多块。
真的很爽。

之后晚上去Pasar malam。
看到某人我不敢打招呼。= =
这个就是传统雪糕。
呵呵。
大家都懂吧。
我的是玉米味。

今天就这样。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D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

    我得也是T.T
    我还要等到明年的01-01-11才可以为它唱生日歌==
    haiz,真羡慕你 ^^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以等啊。:D
    呵呵,
    时间过得很快的。:)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