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291110 - 买衣服

今天9点多妈妈就把我和三姐叫醒了。
她一直说10点了再不起身爸爸就骂了。= =
我起身了马上洗澡。
之后我们去Pavillion。
11点吃一些东西。
11点30分看戏。

我觉得还好啦。
他的弟弟叫李振辉(我学校的家协主席。= =)
哈哈。
他的样子很像王力宏(这个演员)。
超帅的说啊。
这部戏我觉得值得一看。
他的家庭总共有30多人。
靠一个人抚养。
就是他的爸爸。
他爸爸是做大戏的哦。
其实李小龙不是叫李小龙。
是叫细凤。
是他奶奶按的。
然后冯宝宝的爸爸就要他拍戏。
李小龙爸爸决定后。
他就拍戏了。
从小拍到大。
还有他的爱情史哦。

之后去鼎泰丰吃。
有新的小龙包。
小的。

然后买衣服。
我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裙子。
很久没有穿裙子了。
连身裙来的。
呵呵。
三姐也买。
我们两个shar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