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151110 - 发烧

今天发烧。
因为昨晚不停的哭。
哭到我的头很痛。
我整身酸痛睡觉。
因为一些私人事情。
哎呀,
哭过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起身。
整身好痛好痛啊。
硬撑去学校。
还要站着。
我们的课室当了展览室。
那些东西还没有处理完。
所以我们在小礼堂站啊站。= =

之后去礼堂周会。
坐地上。= =
拿奖。
我拿地方研究集锦簿第二名。
还有代表班上拿整洁比赛总冠军。
哇哈哈哈。> <

毕业典礼彩排。
有人告诉我添文喜欢我。= =
炸。O.O''
彩排啊。
我和安怡讲很多秘密。
哇哈。X)
她流眼泪很多次了哦。
哎……

之后我都好累。
还要撕白板的纸。
我那时候用双面胶粘。
现在撕不到。
死了……
现在还在学校那边。
应该由明年的人处理。xD

我们拿毕业特刊+学校成立85周年的特刊。
好厚哦。
哇哈。

之后没有事情了。
我很累。
晚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