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251110 - 奶奶生日

今天妈妈带我们去Sri Rampai(应该是这样spell)。
因为要找做护照的地方。
有问人。
我和姐姐玩Uno。
玩上瘾了。= =
虽然很无聊。
但是好过没有东西做。

之后2点才吃东西。
我吃Roti telur。
真的很饿。
我吃了两个。:D
呵呵。

明天还要去啊。
因为要做护照。
妈妈一直说很后悔没有带到身份证那些东西来。= =
所以明天早上6点多就要起身了。O.O''
要做护照。
哎……
还要排队。

晚上去“名人Flower Drum”。
under大同的。
奶奶生日。
嗯啦,我懂我丑。
Ok。
很多菜。
很丰富。
我没时间。
因为舒媛打来。
我们有很紧急事情要讨论。
烦恼啊。
伤脑筋。
很生气。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句句话都带刺。
哎……
悲哀。= =

Ok。
不要生气了也不要哭了。
有事好好谈。

蛋糕。
奶奶,生日快乐。
(其实不是今天,是下个星期才是,呵呵。)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奶奶应该很开心吧?我想华人很少买蛋糕帮老人家庆祝吧?都是出去吃一餐。

    哈哈~是吗?还是我身边是这样而已?

    ReplyDelete
  2. Haha, yea.
    She's happy :)
    Hehe, everybody is not same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