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091110 - 假假

今天早上。
傻媛给我们去Bali的礼物。
嗯。

之后说有开幕典礼有表演的人去彩排。
我班没有。
陈老师叫我们做练习。
做了一会儿,
一股臭味来了。
一直说很臭。
到最后原来是佩婷的墨汁倒了。= =

我和玉桦聊天。
谈我们小时候的傻事。
哈哈哈。
我们幼儿园的回忆。
呵呵。

歌咏的制服来了。
新的。
还好。:)

下课和敏下楼。
吃了东西。
很无聊。
还有11分钟。
坐在地上看草场。
回忆。:]

下课后毕业典礼彩排。
我们又看表演。
表演次序重排。
我要看的只是我班的交际舞。
他们是第五个。
看完了我就去帮陈老师贴那些地方研究角落的东西。

之后很忙。
全班很乱。
又吵闹。
老师又不来。
还吵架。0.0''
很烦的。
这一班,要吵架又要哭。= =
我真的很顶不顺的说咯。
很无聊咯他们。
要吵架又要哭。
倒不如不要吵。 = =

他们说星期三就没有读书了。
下个星期啦。
哎。
很伤心。
希望不是吧。;(

之后陈老师又去忙。
他叫我们开歌练习。
没有指定歌曲。
我们就开流行歌。
之后她要来了。
我们马上开《细水长流》(毕业歌)假假唱。
哇哈哈。

今天晚上去Marco Polo庆祝伯伯生日。
昨天是堂姐生日。
今天是伯伯生日。
其实也不算是。
伯伯是明天才是正是生日。
但是因为他的儿子(我的堂哥)明天要考试(I think so)。
所以就今天庆祝。

星期四。
我好害怕。
啊啊啊!
我要五个A或以上就好了。
不要拿1、2、3、4个A了。
我又发梦拿到4个A罢了。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嗯。
所以我应该不会拿4个A罢了。
希望真的如此。
华语作文,
真的,
我没有信心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