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华小生

是华小生的。
跟着我说“我们都是华小生!”。
我7岁开始读华小。
对华语还好的我,
进了华小,
沟通也没有问题。
但是英语和国语却……

华小,
是我们的前辈辛辛苦苦地慢慢建立起来。
每一块砖头,
都有他们的心血。
他们建立华小给我们,
就是让我们受华语教育。

对于我来说,
一个华人连华语都不会,
是多么羞耻的一件事情。
华人不会华语,
可悲。
但是如果你会少许,
总算还可以。:)

华小的建立让我觉得非常困难,
因为要在马来西亚这片官方语言是国语的土地建立华小,
不容易。
一定要经历过很多困难吧!
前辈要我们继续发扬华语。
把华语传承到下一代。

华语现在在全国也渐渐成为重要的语言了。
华语,
我们不可以忽视它了。
它也是很强大。
华语,
我引以为傲的语言。
<3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