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101110 - 心情不好

可以说真的。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
被我骂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宗老师没有来。
我们没有体育课。
代课老师又不来。
全班很乖——才怪!
吵死人了。

电脑节。
全部还坐在那边谈天。
很明显他们不想去电脑室。
之后Ryan喊他们去。
他们才懒懒散散地去。
我和Ryan在课室做东西。
嘻嘻。
我们要做名句精华。
开冷气、开音乐。
爽啊。
Ryan点歌了就到我点。
Ryan说要和6K班斗。 = =
真的超爽。
做完了还有10几分钟。
他玩保丽龙。
哇。
下雪。= =
他还很开心。
最后敏和媛进来。
我们三个帮他扫地。= =
他很好意思。
他也有扫一点。
然后作弄人。= =

之后他们回来了。
老师教他们跳舞。
跳交际舞。
他们不牵手。
不好看。
我要他们牵手。:D
呵呵。

下课。
又开歌。
哇哈哈。

之后的skip。

浩臣和雪丽好像当了模范生。
他们俩神神秘秘的。
一定是的啦。= =

刘副校长代课。
唱《细水长流》。
出乎意料。
大家都唱得很好。
我也唱到很大声。= =
俊佑哭了。;(

6K班发生大件事。
陆健康源和William Tan吵架。
William还掐他的颈。
巧慧被吓到哭了。
希望他们没有事了。

之后的。
我不说了。
没有心情。

明天UPSR成绩揭晓。
希望我有5A's以上吧。
也希望大家拿7A's。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