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281110 - 开心的一天

9点起来洗澡收拾。
去媛的家。
那个骏森都不懂搞什么的。
自己昨天说了不要去。
半夜又说要去。
早上又再打给媛说不要去。
无聊。
之后安怡来了。
教练来载我们咯。
出发去Times Square!

今日造型。

教练!

靓女媛。

去Gasonline吃午餐。

我的黑椒海鲜饭。

最后。

打Bowling去!

金山。

Killer(政轩)。= =

俊佑,很可爱!><

教练英姿非凡。:P

最后。

Ryan叫我拍的。

去看Rapunzel了!
好看好看!

戏院是新的。
在第10楼。
叫做Maxx。
超级大的说。O.O''

我们看3D嘛。
当灯笼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就丢爆米花。
哇咔咔。
看完后又去打bowling。><
这次是我、Ryan、媛。

玩了上面那一场又多一场。:DD

之后去这里吃东西,下午茶。

好吃好吃!

吃完了,走,打机去!
我换RM10,20个token。

政轩和俊佑。

打机后,去拍大头贴!
(我、俊佑、金山、Ryan、安怡)

Ryan、安怡、俊佑、媛、我

我、教练、舒敏
Ryan、媛、安怡

安怡、媛、Ryan、我

Ryan、政轩、俊佑、金山
5张照片RM21,当然还有小、中、大的啦

走走走,吃晚餐!
欢喜地,教练和舒敏介绍。

我的酥鸡菜饭。

我的香岛奶茶。
我吃了才RM12.80。

舒敏和Ryan的杰作!啊,好恶心!

我和ryan。

三个傻男。政轩、俊佑、金山。

我和Ryan在吃完晚饭后一边走一边唱《十年一刻》和手语。
路人不断递来异常的眼光。
但是我们却一点都不受影响。
哇哈哈。:DD
最后,来张大合照!:D

之后教练载我、媛、舒敏和安怡回家。
我们一直唱歌。
教练有好多歌。
教练唱《小情歌》唱得很入神。
我大喊“教练!你喜欢谁?”。
因为他很投入。:P
呵呵,
我猜女教练。
他说他不会喜欢姐姐。
呵呵。
《另一个天堂》我们唱到很爽。
但是媛没唱。
因为她不熟悉。
哈哈。
媛下车时。
我们三个狂喊I love you、爱你哟、你接受我吗。
哈哈。
之后我回家的路上。
唱《听妈妈的话》。
一直加yo、yo、yo。
哈哈哈哈哈。
爽死了。
我下车时他们开窗喊yo!
真的很爽。
Today is a great and happy day,
I won't forget it forever.
:)

在毕业旅行见哦。
12月3号,
新加坡和波德申,
我来咯!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