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时间慢慢的流逝。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
不懂该做些什么。
读书?
我没有小说了。
收拾?
收拾完毕了。
运动?
你带我出去吧。

每天只会给二姐唠叨我。
就因为她。
我以前不用作的都要做。
又喜欢在我的facebook status写那些叫我收拾的留言。
每天都被她这样逼。
有时候我自己晚上流泪也没有人懂。
她不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整天只会叫我收拾。
叫我不要玩那么多电脑。
我真的会被逼疯。
也许会得到忧郁症。
面对她我很有压力。
像在面对一个恶魔。
时时刻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搞得妈妈也唠叨我了。
我真的很害怕。
大姐还要我和她一起出街。
我真的很恐惧她。
她很像一个恶魔。
而且现在假期。
每天都会听到“闷就去收拾!”。
有时候真的很想死。
每次不小心推到她一点就发出那些不喜欢的声音和摆出不爽样子。
我都没有理会。
就只是安静也不反抗。
反而她大力推椅子弄到我我不骂她。
我不敢反抗。
我怕闹大事。
我真的怕了她。
现在她睡着了。
我才敢写这篇文章。
我天天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
直到她消失在这个家为止。
我真的很有压力。
如果是UPSR来临天天读书的压力我还能接受。
这个压力……
我真的承担不住。
我很害怕。
没有人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