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071110 - 呵呵

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起身。
已经是11点多了。0.0''
我妈妈和姐姐去了隔壁家的印度aunty的家。
因为今天她摆buffet。
她邀请我的家人。
我没有去。
因为我不喜欢正宗的印度餐。
我自己煮快熟云吞面。
吃到很腻。

然后我又去做设计的东西了。
我觉得老师不回接受咯。
因为很丑。
哎。
如果真的不可以。
我会极度失望。
因为最近我的运气很倒霉。@ @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
就这样。
I am nervous of this Thursday.
Haiz.

陈舒媛今天半夜回到马来西亚。
陈舒媛,
我告诉你我今天吃什么,
我下午吃云吞面。
晚餐吃煎蛋、羊角豆和蒸鱼。
明天不要问我啦啦啦。:P

还有。
谢谢那些一直催我写部落格的人。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才有我的坚持。
当你们催我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是开心的咯。
因为有人看我的部落格。:D


明天检查头发,
阿弥陀佛,
不要捉我啊。
Please。
让我安安全全度过这10天。
谢谢。:)


写完了、
飘。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