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有心不怕迟 :)

我发觉,
我又当回三年级的我了。
脾气暴躁、爽就骂人。
很惹人厌。
我讨厌这样的我。

我的朋友们也发觉我了。
玉桦说我根本就是变了。
我竟然不生气。:)
我是真的不生气。
因为她说得对啊。
我的确变了。
看着帖子的你有没有发觉呢?

如果我之前骂过你、向你发脾气等等恶劣行为,
在此,
我珍重地向你说
对不起 :)
你会接受吗?
呵呵,即使不接受我也不惊奇。
因为我之前真的很过分。
得寸进尺。
我真的很讨人厌。

改变,
我相信我可以。
因为有心不怕迟。;)
变得有礼貌,
呵呵,
但是不可以太急躁要变好。
因为我知道,
这些事情都得慢慢来。
太过着急反而弄巧反拙。
一步一步来,
黄筱淇,
你行的!
支持我的,
在心里为我说一句“加油!”吧。:D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