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191110 - 时间过得很漫长

时间过得很漫长。
怎么办。
接下来的假期要怎样?
啊啊啊。
一直想着燕美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起来。
又开电脑。
无所事事。
真的无聊。

下午去Sungei Wang。
很讨厌这种地方。
但是妈妈又要做点事情。
逼不得已。
去大人餐厅吃。
很美。
但是食物还好。

之后去F.O.S买了衣服。
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那边的Mcdonald's冰淇淋有Twin Twist。
但是其他的又没有哦。
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只有Sungei Wang有。

回家。
又是电脑。
我真的要发霉了。
很想天天都上学。
我真的很想回到我们以前啊。
一起埋怨老师解释答案很烦。
一起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
一起在英语节吵闹。
一起抄答案。> <
一起为了UPSR放弃我们的梦想而努力以考取好成绩。
我好想回到以前。
即使要我再考多一次UPSR也没关系。
想念同学们。

你知道吗。

我很想念你们。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