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161110 - 毕业典礼

昨天我没有update。
因为我生病了。
所以今天写回昨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毕业典礼。
很伤心。
去到学校。
拍照。
我和玉桦。

我和安怡。

老师。

Tiramisu蛋糕。看到后面的白板吗?就是我昨天说的。

你以为你们是samseng?(我班男生)

我们的礼堂。

我班的恰恰。

俊佑和浩臣的笑剧。

6H的Sorry sorry。

6K和6H的《宁静的夏天》。 = =

我班的舞蹈。

毕业歌-《细水长流》。

《细水长流》是一首很轻快的歌曲。
但是我们却哭了。
哎。
很多人都哭了。
好伤心。
今年的模范生是浩臣和雪丽。
他们拿奖时很多人喊“woo”。
因为我们都不想他们拿。
卓越生有振元、舒媛、舒敏、别班的沈__妤、安怡和洁莹。

和老师、董事等握手。
校长竟然把我投入她的怀抱叫我不要哭,明年要回来。

之后去Fahrenheit88的Midori吃。
这间餐馆是我们学校的董事长拿督开的。
也就是我们班的Ninie的爸爸开的。
他邀请全部老师、董事、六年级学生去。
我当然也去。
我没有胃口吃。
因为有点不舒服。

这个好吃!

和老师拍照。
之后我们去Time Square。
我们班的男生都有去。
除了浩臣和添文罢了。
女生有我、安怡、舒媛和May。
因为安怡和舒媛要回去学校做点事情。
所以我、May和Ryan去Theme Park玩。
(其实是叫Cosmorworld,但是我们就说Theme Park。 = =)
我们玩了四个很刺激的游戏。
不过Roller Coaster都不恐怖的。
看下去的确恐怖。
玩了就不觉得怎样了。= =
之后Ryan知道那些男生去打保龄球了。
他就去咯。
我和May玩完了就去那边。
舒媛和安怡本来也要去Theme park的。
但是他们没有大人。
所以我们全部都到了Bowling那边。
骏森、金山他们问我们要不要去Mcdonald's吃东西。O.O''
我说不要。
刚才才吃了东西。o.O
他们去吃东西。
我们和几个男生打保龄球。
哇哈。
我竟然一次过打完全部保龄球。

Ryan竟然坐在保龄球上。

最后。

之后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们看Megamind 3D。
一开始还好。
之后越来越闷了。
他们又一直在玩、笑。
我很想睡觉了。
我睡睡下又起来。
因为他们一直笑。 = =
都是Ryan咯。
我不喜欢这部戏。

之后May就回家了。
那些男生不想这么早回家。
我们连晚餐都还没吃。
我们都告诉妈妈8点回家。
然后6点多看完。
全部在那边讨论要去哪里。
他们都不懂。
但是又要延长时间。@ @
之后他们要去打Bowling。
他们没有钱。:P 
我们女生看着他们打。

之后全部男生哭了。O.O''
发生了什么事情?!
连不常哭的振元和骏森也哭了。O.O
我们三个女生被吓傻了。
我们问Ryan怎么。
Ryan说因为俊佑回家了。
他们不舍得……
哎。
真的很惨。

之后我们回家咯。
我们坐Ryan妈妈的车。
其他男生都由金山和骏森的车回。

就这样,
下次,
一定要去Neway。
他们说要去又没去。= = 
Photobucket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