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041110 - 三个人

今天。
只剩下我们三个人-我、亲、敏而已。
媛出国去Bali了。
Enjoy your travel y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巧的。
三个跳交际舞的没来。
媛-出国。
晶莹-她去考试,那个International school的。
骏森-我觉得罢了,大概也是去Bali岛了,因为他们两个家庭都认识。
(媛看到上面那一句不要骂我啊 > <)
不过他们做什么也不关我的事啦。
人家是人家。:D

今天敏带虾饼来啊。
因为她图书馆年度茶会。

今天陈老师一直叫我做东西。
名句精化要绑啊、打字啊。
其他老师又叫我们设计啊。
老实说。
我真的忍很久了咯。
每次都做东西。
我做到很不爽了。
不爽、不爽、不爽。
我、不、爽!
即使不爽我还是得做。= =

麦老师又带我们去图书馆。
啊啊啊。
我和亲做东西啊。
画啊、剪啊。

今天没有练习交际舞。
完全没有哦。
当然啦。
6个人之中3个人没有啦。
晶莹食言了。
她说下课考完了会来。
结果没有。

琬瑜收到情信哦。
6B的吴明轩给的。
连名字都写错。= =
“王宛瑜”噢。= =
超肉麻的。
我看了。
哈哈。
某某人听到了哭了哦。
Ryan哭了。
Yes.
Ryan也喜欢琬瑜。
琬瑜都没有要接受吴明轩。
Ryan不要哭了啦。:]
你还是有机会的。:D

老师又叫我去参加电脑绘图比赛了。
上次是常识。
现在是绘图。
我妈妈说不要参加。
因为我每次都拿不到奖的。
好吧。
不参加也没差。

之后去唱《细水长流》。
陈老师叫我们班的歌咏和嘉蔚去唱。
再加6H、6B的一些人还有全班6K一起唱。
哇噻。
那些男生唱到很大声。
很敢唱。
不像我班男生扭扭捏捏。
害羞什么的。= =
我站台下啊。
很难听啊。
我不喜欢。
很多我们班的人都抗拒。
超难听的好不好咯。

媛啊。
旅行快乐哦。
还有记得买礼物给我啊。
(哈哈,我很好意思。= = 没有啦,开玩笑。
不要生气哦。)
这一篇转属给你的。:]
祝你一路顺风。:D
还有,
不要生气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