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121110 & 131110 - 过夜 + 新楼开幕典礼

十二号去舒媛家过夜。
其实我可以写部落格的。
只是我很懒惰罢了。
十三号是我学校的新楼开幕典礼。
建了一年多了,
现在才开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号。
一放学回家。
冲凉吃饭收拾。
去媛的家咯。
阿敏迟一点才到。
我们玩电脑、谈天。
哈哈。
我们还玩webcam噢。
给你看。
哈哈,它是只可以看到一面,然后另一面重复。

阿媛。哈哈。

阿敏。哈哈。
要看更多照片。
去我的“肥死不可”看吧。

凌晨十二点多。
曾伟康一直求舒敏原谅她。
他说宁愿舒敏报仇也好过不原谅她。
所以,
我协助舒敏,
展开我们的恶作剧!
哇哈。

我玩一架电脑,
敏也一架。
不知怎的,
敏说她在天堂。
我也说我在天堂。
敏说她去天堂的一间咖啡厅喝茶、上网。
我说我在天堂的家里。
突然,
我说小天使飞过来了,
舒敏硕大天使飞过来了。
伟康说我上线。
敏说有咩。
伟康说他去问别人。
我马上offline。
别人说我没有上线。
死咯。
他害怕了。
我说“伪装恶魔来了,我要假装睡觉先”。
又下线。
然后我说伪装恶魔走了,我可以上线了。
我就一直假假下线又上线。
我说我上网的线很烂。
我要去和“总天使”投诉。
我说总天使明天来修理。
伟康吓死了。
去问舒敏有没有什么伪装恶魔、总天使。
敏说当然有啊。
他怕了。
一直说很恐怖、不要玩啦。
哇哈哈。
我们两个笑死。

哈哈。

呵呵。

他之后下线了。
我们觉得闹出火了。
一直打给他。
良久,他才听。
他的声音发抖。
哭了。
他说他哭了。
我们说对不起,
他说没有关系。
因为是他先得罪舒敏的。
呵呵。
真的很好玩。
他又相信哦。
哈哈。

睡觉醒来后已经是十三号六点三十分。
好早起来噢。
之后梳洗后就七点二十分左右。
舒敏的妈妈带我们去Imbi Market吃早餐。
之后再去Ts闲逛。
拍了照片。

我。

媛。

我们三个。

八点多了。
去学校咯。
新楼开幕典礼。

四个好朋友的合照!呵呵。

老师。

我们跟麦老师,她很厉害哦,教到我们科学全班甲等。

荣誉榜。

气球往上飞。

我常在FB和她谈天,她超可爱的说。

然后我们又去7-11买Slurpee。
今天真的很好玩。
要看就去我的“肥死不可”看吧。

今天和婉亲要离别了。
我们哭了、抱在一起。
很多人也哭。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好姐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