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111110 - 我们讲义气

我们讲义气。
对。
我们讲义气。
朋友都要讲义气。
今天,
我们有义气了!=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派UPSR成绩啊。
我几个A。
卖个关子先。

早上没有弟子规。
全班闹哄哄。
课室都很热闹。
我们带手机来。
很多女生。
包括我。
我们带手机来是因为拿了成绩马上SMS。

之后去看新楼开幕典礼的表演。
看看下。
老师叫我们开始装饰我们的展览会。
好。
去行动咯。
做了一会儿。
“请五、六年级的学生放下手中的工作到礼堂去。”
超囧的,
尊孔独中来讲座。

然后陈老师进来报喜。
9个人拿7A's。
算好了。
9/116哦。
然后我和媛去找陈老师。
Ryan和嘉蔚也跟来。
Ryan哭了。
哭什么?
他拿到7A's了!
趁老师告诉他。
然后他一直哭。
老师问他要不要打电话回家报喜。
then我还当我还在家里。
我把电话拿出来给他。
Oops!
死了!
老师问我还要谁带之类的。
我一直说不敢说。
然后他叫我回去礼堂告诉王副校长拿完他们的手机。
哇。
死了。
讲座完毕。
我们全部围着她。
她叫我们举手。
全部朋友举手了。
我没有告诉老师有谁带啊。
他们可以逃过一劫的啊。
但是他们说要讲义气。
我哭了。
我害了朋友。
不是因为我的手机被没收。
我哭得很激动。
我们全部把sim card、memory card拿完出来。
把那个空壳交给老师。:P

UPSR成绩揭晓。
我拿……
5A's 2B's。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
呵呵。
国语作文和理解拿B。
没关系,
我尽力了。
我最开心的是-
我的英文从C变A!
啊!
阿妈!我得jorh啦!:P
我们班全部都及格。
全部都没有拿1、2个A。
至少都有3个A。
麦老师又创造历史了。
我们全部科学拿A!:D
数学也是!
很开心。

之后帮老师设计。
嘉蔚被很多老师拉走。
我自己设计。= =
我真的脑袋空空。
明天还要设计。
希望我有多一点点子吧。

晚上。
去海外天。
爸爸请吃。=D
吃了八百多。
噢,好贵。
之后大姐、二姐、三姐和我去Pappa Rich。
我不要去。
他们带我去了。
Story start now!
我叫妈妈来载我回家。
他们给menu的时候。
大姐说:Dia tak tau baca, tak payah。
我的火上来了。
如果我不会读,
我的英文怎样拿A?!
我不是在串。
这是事实!
即使我没有A我也会一点吧。
我依然安静。
我一直看妈妈来了吗。
他们就说妈妈会call。
就因为上次妈妈没有call二姐,
所以我才望。
那个傻二姐又说我没有礼貌。
三姐符合说道别人为我庆祝我就要回家。
好!
我忍!
说什么我的态度不好。
好心你们。
是你们不了解我!
我还要上学的!
我不用睡吗?!
我还要帮老师做东西的啊!
我不用休息?!
又说什么“如果以后你没有家人怎样办。”
我很想回答你,
没有就没有,
我不稀罕这种不了解我就说我的家人。
是啊!
我是要回家写blog和check facebook。
So what?
Now,
I tell you!
Although I am smaller than you, but you also must respect me, I am a people, I also got feeling! So that I'll respect you also! Please don't think you are the most correct always! Try to think if I treat you like that what do you feel! Maybe you'll think I'm annoying, but I can tell you, you are not understand what am I thinking! A 12 years old child's thinking!
I know how to speak or read English!
Please respect me!
I don't say anything then you three annoying sisters said me!
Hey!
I am people also!
If you treat me friendly and good, 
I'll treat you politely also!
I dislike your attitude!
But I don't tell you that I dislike.
Cause I RESPECT YOU!!!!!!!!!!!!!!!!!!!!!!!!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