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 踏 入 四 月 的 第 一 天

四月咯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
(切 鬼不知道阿 还要你讲)
今天叻 我被人玩也玩了很多人
被玩比较少 就先讲被玩吧! =]

被玩:
1.舒媛
她说我的妈妈昨天打给她 问她中学读哪里
然后她说她回答她将读XXX学校
她又说我妈妈就回答怕我进不到那间学校 因为我的成绩不好
她还要继续说时 我就拆串她了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D

2.浩臣(竟然给这个无厘头玩 气死我了)
他说:“我敲铅笔 你就一直说‘清’ 我敲橡胶皮 你就一直说‘水’ 我敲尺 你就一直说‘汪’”
我就说:“好。”
当我一直说“汪汪汪” 他就说:“哈哈!你是狗啊?”
我炸到 ~

被玩只有两个人 ;)
玩人可多啦

玩人:
1.舒媛:用浩臣的方法
2.Ryan、书淇和浩臣:我说:“你看那边!你弄到的咯!”(指着某地方 说他们弄坏东西)
3.嘉蔚和风仪(也不太算玩啦):其实是要写那个家课给陈老师的 刚巧他们田径回来 我就假装说很多功课。
4.很多人:用marker写桌子(我们班的桌子写了可以擦掉的)=]
5.浩臣(有够力的激烈):粘Sticker在后面写“I am a girl” 啊哈哈 这是我和舒媛、玉桦和书淇玩的 但是还有很多人啦 =]
6.陈老师(没有什么玩到 因为那时我出去了):局面我是有分策划的 =] 就假装把家课只有4本功课 写去12本 陈老师好像早已知道 突然在那边隐隐笑哦 然后他们有告诉我们怎样弄老师 =D

啊哈哈 真开心啊 喀喀 =]
今天啊 真的是哦 老师讲哦
我的字体很美哦 我炸到
哪里可能?!唉哟 老师 你怎么啦?
还叫我写给全部人看 唉 ~





















愚人节快乐 上述所说的是假的 =P

3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