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 越 想 就 越 怕

越想就越怕啊 ~ 明天预考 啊 ~
我越怕 我就想 温习是唯一可以让我不害怕考试的方法 :]
真的好怕哦 ~ 很多人都很怕 对哦 ?

今天起身 11点多 我一直想“死咯~这么迟起身”
下去后 我看下电视就温习功课咯 然后吃饭啦
一整天就是这样过 我温习时 手提电脑放在我旁边 关着那个银幕盖啦
但是 我开着Restaurant City 因为我要赚钱 XD
我不去动它 我温习时看一看我的员工怎样
要喂人时就开银幕喂了就到处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
又继续温习咯 ~

今天姐姐去补习时 我想去书局买两本参考书的 ~ XD
怎么知道星期日没有开 所以明天才去买咯 ~ 反正还有几天才考那个科目
好了 再见 预祝我们的考试可以成功 拿 A
一起来Gambateh ! 加油 ~ =)

3 comments:

  1. 只要有把书温好,就不要怕啦 =)
    加油噢,默默为你祈祷也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
    祝你考到好成绩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为我的加油 =]
    我也祝我自己我会考获好成绩哦 ! =)
    我要 加油 加油 !
    你们也是哦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