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不 甘 愿”

今天早上 张老师叫淑婷坐在另一边 淑婷就拍地上起身
老师就说他没有礼貌 说什么要见训导主任 老师 需要玩到这么大吗?
老师根本不知道 淑婷因为坐在地上 很难起身 就拍地上帮助身体起身
哇噻 那个老师就误会人家 真是的 正如浩臣的演讲稿 --- 真可恶!>< 还告诉我们的班主任 没有告诉训导主任啦 然后班主任叫淑婷下课见她

淑婷还没去哭了 我和玉桦安慰她并和她去找陈老师
一进到去 我和玉桦忍不住在门口笑了 老师的桌子靠近门
然后老师叫我们过去 XD 我们笑一下子 老师叫我们认真点
老师就开始讲了 说我们很多很多~ 淑婷又哭了 =[
老师说平时她也看到淑婷说话很没礼貌 就说张老师没有错 ==
原来全世界的老师都是对的 我们学校就是错啦 汇哟!

然后叻 上课了 好啦 玉桦看见一个文件夹在垃圾桶 我便三八说告诉老师
怎么知道 轮到我了 == 事情是这样的:
“老师,这个在……”我还没有说完 老师就走向前去 我便摆出一个不爽的样子
“老师,这个……”老师叫我“等下。”
她就说:“哪 她刚刚摆出__(不爽)的样子………………”
有开始讲讲讲 讲女生也是啊 男生也是 =.='' 她就说我们被宠惯了 o.O

今天 补习时 我不喜欢人家换位 但是以前我自己又换位哦 ==
因为我看到Mr.Aaron好像很可怜这样 他又骂不了我们 所以 。。。
我便摆出一副不爽的样子 =.= 哎哟 三八)事情就发生了……
哎 我也忘记了 >< 我不知道啊怎样讲 刚才我和人家谈一下子而已啦
他说全班人都很怕我告诉陈老师才会坐回原位的 哦 ~ 没有什么好怕的
其实 我是不应该告诉陈老师的 (我也没告诉到)
因为那时候是Mr.Aaron的节 我没有权利给不给人家换位(事后才觉悟 ><)
老师都不理了 我理来做什么 对不? 所以 我不打算告诉陈老师
即使我讲了 可能会发生更加不吉利的事情啊 那时候真的是… Choi !
我觉得现在有一些人应该不喜欢我呱(应该啦) 是还是不是叻 不知道
我也很怕上学了 =P我看见那条班长领带我就有阴影了
我每次看到它都会想起这件事就是刚刚
我本来忘记了的 就是它 就是它让我想起的 (炸到 ~)

啊 没有东西的 筱淇 振作一点 =D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一切回到学校 会变回原状 但愿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