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 再 接 再 厉 再 努 力

今天考试咯 考科学、英语作文、英语理解
考者英语理解的时候 麦老师监考 她也改我们的科学考卷
她说晶莹退步了 说她什么什么的 再接再厉再努力吧!=)

考英语理解时 我可以说 我很多都是猜的
我真的不会 不懂怎么做 啊 我的英语真烂
考英语作文时 我好像没有感觉这样的 我不知道怎么
我也不会做 不明白 不了解 犹如对待一个新朋友那样

呼 今天派数学考卷 真快 好处和坏处皆有啦 喀
我的数学退步了 =( 很意外的 妈妈不说我 我忍不住告诉妈妈了 ><
这次有7个人拿B 其实我觉得算好了咯 我们全班 别的学校还有大把人不及格
呃 嘉蔚哭了 其实如果是我 我也会哭咯
然后到Ryan哭 哇 那个吓死我 =P他把他的考卷捏成一团 皱了
然后文聪哭 玉桦也忍不住哭了
再接再厉再努力! =] 陈老师说得对 你哭代表你在意 喀 那么不哭叻?
不哭不在意?>< 哈哈 没有啦 =]

我们全班都要加油 加油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