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每 次 都 是 我 的 错

每次都是我的错啦
你整天都只会骂我 看到那个电视里的海龟从海上浮上来
姐姐说:“海龟也会伤人的。”你就说:“什么动物都会的啦 人更会”
就望下我 分明就在讲我 唉 不知道啦
============================================
今天上学有体育 老师让我们打羽毛球 真好玩哦
我跟舒敏、凤仪和Mei Ying 爽到
几好玩啊 以后 我要玩 看先啦 =]
============================================
今天朋友谈一下子部落格 我也在啦
他们说我每天都去写日记 他们说他们很懒
其实不是懒啦 是你们不习惯 起初我也不习惯
之后越来越喜欢了 不去我手痒
我不知道怎么 写部落格真好
但是我觉得我很傻 每天都去写
别人都没有 啊哈哈 但是我是为了兴趣
“为了快乐 而写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