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No title

今天 我的小狗做完手术就回来啊了 =D
它平安无事 但是当我看见他的手术那部分被缝过 有一种感觉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的感觉

今天没有考试 真的很开心 哈哈
真正假假 ? 喀 是真是假? =.=''

今天麦老师去开会咯 我们就做功课咯 然后叻
我们去量体重提高 之后是何丽珊老师代课 陈老师刚巧叫班长去找她 婉亲叫我去
原来是帮全班人拿成绩册里的体能测验那张表格给宗老师
我到11:40帮完 还有10分钟 我回到班上 没有人去找何老师
整班都很吵 铮铮告诉我婉亲做功课没有管班也没有去找老师
然后叻 我问婉亲为何没有去找老师 她说她以为何老师叫我去找她
Okie咯 然后最后六分钟这样我去找何老师咯 就这样咯
婉亲也没有错完啦 ~ 当然 人家做班长比我久 她不管班 我还能怎样?
反正我的职位小过她 她是正班长 我不是 发觉 我像是[多事]

2 comments:

  1. 啊哈哈哈哈哈哈!!一進來就被你的[致:到訪者]給嚇到,可是有超搞笑的(O.O)a

    色狼=colour wolf [炸到pulak==]

    嗯嗯,忘了說一句,我按按下就來到了這里,沒有方向感的我=P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