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 预 考 第 一 天

今天是预考的第一天 一直 我都听到朋友们说:“很怕啊!”
对 我也很怕 很怕 =( 今天考国语作文和理解还有数学二 啊!
早上来到 很乱 7:30开始考试 又有人说要周会 ==
考试哪里可能还有周会?! 一边考一边听校长训话?
校长报告了就知道不用周会了 Huh
然后开始考试 国语理解 很多都是Tikam的 不会做 ><
之后到国语作文 哇 开心到 那个bahagian B 竟然有得选aku sepasang kasut sekolah
“拾”到了!=D 但是Nilai murni很难咯
数学 哎呀 我知道我错一题 就是那个阴影部分的 2分啊 ~

然后叻 就读书咯 麦老师和Cikgu Halizah没有来 耶!
李贵方老师代课一节 我和玉桦笑一下子 因为他好像很可爱 ><
然后发生了很多趣事 玉桦、文聪还有几个人办咳嗽 啊哈哈!
陈老师也微微笑了 不敢笑出来 ~

玉桦讲Ryan是“口臭、心丑、样丑” 我也赞成
讨人厌到要死啊他 我抄每个男生的名 从来没有一个生气
只有唯一一个男生---他 生气 再那边不爽 他以为自己很可爱哦~
抄他名又和晶莹讲我 算了啦 ~ 你们不吵鬼要抄你们的名字啊?!
老师叫我抄的 老师自己也生气了 关我什么事 老师叫做就做啦

今天拿那个歌咏制服 又没有讲要来怎么哦
丑到要死 很不喜欢 ~

老师问我们毕业旅行去Singapore + Port Dickson还是Langkawi + Penang
13个人选Singapore那套 没有人选langkawi 我选Singapore
不是没有人选Langkawi 是不敢举手 >< 我相信一定有人选的 ~
没有可能没有人不选的

2 comments:

  1. 你放心没有事的啦……
    我那年也是写错答案(数学)
    结果也是拿到不错的成绩
    (对我而言=.=)

    哇,酱好你们还有歌咏制服的……
    我那年都没有的说……
    haizz……

    ReplyDelete
  2. 哦哦 原来如此 你真幸运 =]

    我很不喜欢那套歌咏制服
    很讨人厌啊 ~ 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