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 为 班 争 光

今天没有体育 本来说有考试的
怎么知道 演讲比赛 所以被取消了 ==
我们的体育老师帮女生 叫男生出去换衣服 女生在班上换 =]
呀!我们的第一次!=D
啊哈哈 终于感受到男生在班上换衣服的滋味 是多么的爽
傻的 但是很多人都这样说 =)

然后叻 我们就去礼堂集合
6年级先开始演讲 啊哈哈 那个浩臣最好笑
书淇演讲 哇 一流 =]
雪丽 我根本不喜欢她 根本没听
我听的两个都拿奖了 =] 为班争光呀!唯独雪丽
书淇第一名 浩臣第二名 第三名给人家拿了 =]
恭喜 恭喜

哇 今天嘉蔚田径比赛回来 她的皮肤变黑了
但是 她依然很美啦 =] 皮肤是不会影响到样貌的
皮肤会脱的 她会变回白的
风仪就 。。。 早上绑头发去 回来也是
呃 不讲这么多了 =]

今天歌咏 我们三个都没有讲话
啊哈哈!
我们一点都不讲
那个戴老师点名叫我唱歌
还有其他人啦 那个杨老师提议的
要我从头唱到尾 尴尬死了
大家还给我掌声 唉哟 我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