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 我 的 狗

嘿 你好 我很无聊 所以便打算写一篇关于我的够的
它叫Belle 自从她做了手术后 我们都觉得它变凶了
啊?觉得而已 但是妈妈却不承认 妈妈不觉得
而我呢 我还觉得它变得傻里傻气这样的
哈哈 怎么说呢 今天我帮忙家人拿汤匙叉之类的
我看见它望着我傻傻的 还吐舌头 又不吐舌头 又吐舌头
一直重复 哈 傻里傻气的 很可爱嘛 =]
----------------------------------------------------
今天我拿着它的“好朋友”-Hippo玩具走来走去
它一直追着我 差点滑倒 它到门那边时 跌了一点
但是它却不在意 反而是我去看看它怎么样
我放它的照片在Facebook 那个Album竟然第一次有8个人喜欢
对于我来说 我会很惊讶 XD
喀 …… =] 给你们看看照片吧!=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它和“好朋友” =]
昨天睡午觉刚起身 =)
昨天妈妈去补习中心载我回家顺便带它出去下 =]
本来看妈妈洗衣服的 怎么知道给我把她转过来拍照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狗看人洗衣服 XD
就这么多 这是近来的照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