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快 乐 的 星 期 六

今天妈妈一直叫我起身 我偏不起身 因为呢 我起身后我便会想很多
所以我宁愿不起身 但是 最后我还是起身了
因为妈妈答应过要带我去Popular买书的 她就说今天去咯
我们去Leisure Mall那里的 我们先去Popular
我买了5科的参考书来做 还有也买了《一封迟来的信》
我没有买《小黄鹂鸟》因为姐姐说她的朋友的补习中心RM15
而已还有签名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 问她她又骂我的 =.=''
之后我们去A&W吃 爸爸还是第一次提议去快餐店吃 ;)
-----------------------------------------------------------
吃完后就和姐姐补习了 之后就回家了回家啊后
我就做那些学校的练习 真的很不喜欢咯
-----------------------------------------------------------
我知道我的性格改变了 那是真的 即使没有人告诉我 我还是知道了
我变得很暴躁 动不动就生气 别人说我一点就不喜欢我尝试改变
但是 还是不行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其中两个原因
1.家人说我 我就变得暴躁 自己夜晚在床上发泄无人知道我很感动
大姐那天帮我说了一句话 她告诉妈妈 再这样说我
我会疯的妈妈便回答不会的啦 姐姐说真的会的啊 不一定不会的啊
但是这还是徒劳无功咯 =(
2.自从我做了班长 我就发觉自己变了班上的人吵 我动不动就生气
生气什么?!我为什么要生气?!有时候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恨我自己 每次都是这样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
我尝试改变 我可以改变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