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 没 有 特 别 的 啦

今天没有特别的啦 就是
我们下去读那个阅读时 那班(其实是我班的)男生在吵啦
我指着叫那个Ryan叫他们安静因为麦老师警告过我们班 那个Ryan还在那边笑 我炸到
他以为我讲什么?然后叻 那些男生继续讲话 好啦 ~
林老师“老大”来抓其中一个男生 离开那些男生一群 自己坐
之后跟那个Ryan讲 唉哟 他以为我在那边跟他说笑 ==

今天叻 哎呀 我不知道说什么 很矛盾哦 ~
讲来讲去就是我的头发
唉哟 整天走路还以为自己是以前那个发型
怎么知道窗口反映过来 我看到了 我告诉我自己
那个才是我 我不是以前的我

今天歌咏没有讲话 喀喀 (三八)
哈哈 杨老师和风仪谈菲律宾时 杨老师讲什么City
我、淑婷和鱼桦狂笑 我们一直听到Restaurant City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